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30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同志,总社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先后介绍了两位同志的主要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详细报告了支委会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有为。大会以举手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侯顺利对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再接再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好总社党组提出的各项要求,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