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参加总社办公厅党支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办公厅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三农”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重要论述,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办公厅党支部党员针对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抓落实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开展深入交流。王侠发言谈体会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博大精深,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方法论,学习第二卷很重要的一个核心就是要用来指导我们解决世界观、方法论上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个终身学习的过程。第二卷这些文章我读了很多遍,深深感到无论读多少遍,每一遍都会有新的认识和收获。她着重谈了对第二卷收录讲话集中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改革的思想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思想的认识。王侠希望办公厅全体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每位党员都争作表率、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理论联系实际,甘于奉献,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珍惜荣誉,加强团结,形成合力。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