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首届全国大米展销会圆满落幕

作者:津讯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4日上午,以“今秋最美在宁河、农商携手庆丰收”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宁河首届全国大米展销会在宁河体育馆举办。

  此次活动由宁河区人民政府、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共同主办,区商务委、区农委、区供销合作社、区新闻中心等部门共同承办。设有6个展区共计60个展位,涉展产品千余种 ,集中展示宁河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吸引三千余群众前来观展选购,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区供销合作社邀请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及各区社、80余家国内采购商企业单位参加此次展会活动,同时进行对接交流,实现了产销对接、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突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了乡村战略的实施。

  区长张伟与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