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赴新疆开展经贸洽谈及产业援疆推进工作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让辽宁营口市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近日,由营口市物流与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艾卫平,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李树俊带队,营口市邮政管理局、营口市邮政公司、营口市安邦瑞强农产品配送公司、盖州市沙岗供销合作社(辽宁惠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德宽苗木经销处组成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赴新疆供销商贸洽谈团,开展农产品经贸洽谈及产业援疆推进工作。

  此次新疆一行,成果丰硕,即巩固了2017年援疆成果,也拓宽了合作领域。软枣猕猴桃在新疆已试验成功,进入到产业试种推广阶段,其他果木也在新疆(塔城、乌苏市)开展试验,打开了果木种植的地域限制。建立特色农产品互设销售窗口和“云仓”意向。近期,乌苏市供销合作社将落实在新疆会谈的精神,为特色农产品“互设”提供保障,保证特色农产品“互设”顺利落实。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