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供销社与市邮政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深化辽宁营口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9月20日,营口市供销社与营口市邮政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供销系统、邮政行业的资源优势,在仓储配送、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电商平台、金融服务、农村网点信息化改造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推进营口市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为确保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双方建立了共同推进工作机制:一是联合成立工作组。双方成立“供销社、邮政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组,健全和完善部门协同机制,推进供销社系统、邮政行业合作项目的实施。二是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双方加强联系,及时互通情况,妥善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确保合作顺利并取得成效。三是建立对接机制。双方就协议中涉及的具体工作,督促双方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开展业务对接。双方下属单位、企业可根据本协议内容,针对本地市场需求,研究适合本地的合作项目,并签署相关业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