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9日,辽宁抚顺市供销合作社在抚顺县召开了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抚顺县政府副县长张林楠、市直公司经理、县区供销合作社主任以及基层社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后安镇基层社改造和综合服务社、上马乡为农服务中心暨抚顺县果海农机专业社、峡河乡为农服务中心、海浪乡为农服务中心以及春雨果树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听取了3个赴外省考察组介绍了考察情况和感受,4家单位介绍了改革发展的经验。

  市供销合作社孟宪智主任作了总结了讲话,他就全力推进综合改革,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开放办社为手段,增强整体实力,扩大自身影响力;二是创新为农服务体系,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三是创新基层组织体系,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

  “两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近期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孟宪智主任强调:一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扫黑除恶工作,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积极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不让黑恶势力在供销合作社有滋生的土壤;三是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节”期间杜绝送礼、收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