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南票区高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5日,辽宁葫芦岛市南票区高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继金星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成立后,南票区供销合作社成立的第二家为农服务中心。高桥供销合作社为农中心主要从事农技推广、生产生活性服务、农资供应、农产品质量检测、动植物疫病防控、仓储加工包装等为农服务业务。

  该中心挂牌成立,再次证明南票区供销合作社在为农服务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区供销合作社为解决怎么种、田谁来管问题,建设为农服务中心探索出了新路子。在今后工作中,南票区供销合作社将继续全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继续建设为农服务中心,着力打造 “三农”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