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供销社举办“市再生资源现代回收方式”启动仪式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再生资源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齐齐哈尔市供销社举办的以“建设宜居城市现代环保回收”为主题的“市再生资源现代回收方式”启动仪式在建华区方兴新村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齐齐哈尔市由传统的回收方式转变为互联网+模式,实现了再生资源智能回收。

  再生资源现代回收模式,包括线下旧物回收箱和线上预约上门取件,线下回收居民自行投放,废品不落地,减少环境污染;线上回收通过绿荫回收微信公众号平台,或电话下单方式完成,实现了指尖一点回收上门的现代回收方式。

  目前,齐齐哈尔市传统的再生资源行业正在向互联网靠近,散、乱、污等现象将在齐齐哈尔市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事快、准、透明化。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