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惠丰农村合作金融公司组织开展合同风险控制业务培训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建立完善的合同管理机制,明确合同管理的任务,有效地防范风险,惠丰金融公司于9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关于合同风险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业务培训,金融业务单元及下属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介绍了合同构成的八大要素,强调了起草合同的原则及注意事项、剖析了合同风险审核的要点,并通过几个典型案例深度解析了合同签约前的法律风险防范及合同内容审核中的常见风险问题。

  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所有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合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深入浅出的学习,增强了理论知识,提高了风险意识,促进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今后,惠丰金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将培训作为工作的重点,采用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内部员工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养,以满足公司各岗位的需求,为公司的大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