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年度第三期再生资源行业培训

作者:苏讯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8日,江苏苏州市社举办了年度第三期再生资源行业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高教员从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出发,生动形象地剖析了火灾发展过程,深入浅出讲解了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和“四个能力”,突出强调了准确识别和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高教员还专门针对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过程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预防措施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风趣幽默的讲解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消防安全认识,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处置技能。

  再生资源管理处对近期回收体系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要以 “散乱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严格抓好规范回收工作,坚决配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苏再投回收经营有限公司对废玻璃回收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来自各社区回收服务点和中心分拣站的近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