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获批国家苹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2018年新增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名单,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国家苹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入选果品加工领域的研发中心。

  国家苹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将围绕苹果产业科技需求,发挥依托单位的技术、设施和产学研优势,重点开展苹果智能保鲜、节能干燥、高值综合利用技术研发与成果示范推广,构建设备先进、设施完善、高效管理的苹果加工技术研发平台,集聚一批国内外顶尖的研发人才,通过工程化技术创新和运行机制创新,获得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成为我国苹果工程技术研发与成果产业转化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及科技成果集聚、转化、辐射基地,促进我国苹果加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