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杨民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9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金国文副组长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及党组中心组其他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肥直属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金国文在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中,重点解读《条例》,为什么要修订、修订了哪些内容,对全面从严治党有哪些作用,详细列举和阐述《条例》,新增加的十个负面清单,要求注重锤炼党性,遵守《条例》,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纪处分条例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就国庆节假期间,提出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下发的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变作风,从严律身正己。二是直属各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把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传达教育到每个党员,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落实,确保省社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规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