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县社:“多点开花”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谭云珑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保障乡镇农贸市场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着力改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提升乡镇形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广东省东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兰县供销合作社大力推进乡镇农贸市场建设。
 
  据了解,目前东兰县社建设有农贸市场3个,占地面积共计7513.2平方米,其中江平村农贸市场已于2018年9月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面积1753.02平方米,建筑面积4013.3平方米,规划重建集农贸市场、文体中心、养老幼教、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金融服务、农技服务、冷链仓储、集体经济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楼。2018年,东兰县政府帮助兰木乡供销合作社综合楼项目征地1420平方米,按成本价出让给兰木乡供销合作社建设集乡镇农贸市场、超市、停车场、乡物流中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养老幼教、移民安置、公共卫生等于一体的乡镇综合服务平台,该项目建筑面积12724.14平方米,总投资3008.52万元。
 
  乡镇农贸市场的改造和新建,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集贸购物环境,同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改变了乡镇农贸市场以往脏乱差的形象,有力的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