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福建商贸学校举办全省第五期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闽讯 来源:福建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5日-27日,福建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福建商贸学校在福州联合举办全省第五期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40多名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特朗普时期中美关系面临的挑战与中国的战略抉择》、《一带一路与新福建建设》等课程。邀请省委党校、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和省供销合作社高级经济师到培训班讲课。

  本期培训学习时间虽短,但学习内容既有当前经济形势,又有合作经济知识;针对性、实用性强,信息量大,内容丰富生动。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