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棉集团组织开展棉花期货知识培训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期现结合经营模式是现代棉花企业经营必须采用的方式,为补豫棉集团经营短板,提升业务水平,9月27日,豫棉集团组织开展了棉花期货知识培训。集团公司本部、郑州棉花交易市场、豫棉物流等单位共计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美尔雅期货郑州负责人王海波主讲,培训内容包括传统贸易模式下棉花经营面临的困境、棉花期货中的交易模式(基差交易、点价交易、套期保值)、如何防范交易风险、如何利用豫棉集团优势做好期现结合经营等。

  会后,员工们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培训活动非常有必要,对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今后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在工作中,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集团公司要重点组织高级研讨和学习,培养骨干,把棉花经营业务进一步搞上去。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