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惠侬集团团委开展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9日,湖北惠侬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暨“青年大学习——我把经典读给你听”读书会活动。集团20余名团员、青年员工畅谈学习感受、交流读书心得、喜迎祖国69岁华诞。省社团委书记、惠侬烟花公司董事长助理宋伶俐莅临指导并作了讲话。

  活动伊始,惠侬集团团委书记刘琼琼从大会盛况、党中央致词精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和团章修改等四个方面系统地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随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两个主题,5名青年员工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改革热点面对面》《知之深 爱之切》等读书心得,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来源和实践根基;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正定、对河北的关心关怀和深厚情感。活动中还穿插开展了团十八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答,大家兴致高昂,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宋伶俐在讲话中号召集团青年员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该踏实做事,努力进取;更要结合实际做好职业规划,稳扎稳打的走好人生每一步。

  会后,团委为集团全体员工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下阶段,惠侬集团还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青年读书学习活动,强化党管青年工作,不断调动新时代青年的学习积极性、提升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