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市社: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升市社干部职工网络信息保护意识,增强网络诈骗防范技能,9月27日,湖北孝感市供销合作社利用周四学习日,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组织观看了六个涉及网络信息泄露的典型案例视频。

  近年来,网络安全事件频发,轻则造成个人信息泄露,重则造成财产损失,甚至危害个人及国家安全。市社要求,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保护网络信息安全、提升网络防范技能的重要性。一是要加强个人网络安全常识学习,多渠道、多方式提高对不法信息的识别能力;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防范意识,警惕信息泄露;三是要掌握基本的防护措施,以预防为主,杜绝不法信息侵入。

  在此基础上,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承担起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网络安全常识的责任,将亲人、朋友作为主体对象,由点及面,努力营造出清明、健康的网络环境,推动法治社会建设,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