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文明办组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优秀事迹专题宣传片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与文明素质,将道德理念内化为群体共识,培育社会文明风尚,为综合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思想道德保障,9月29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文明办组织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优秀事迹专题宣传片》。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社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曾震亚,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省社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廖国锋,省社副巡视员程念贵等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职工一同观看,感受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优秀事迹专题宣传片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合唱、颁授奖章、致敬礼赞等方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展示了助人为乐类(10名)、见义勇为类(10名)、诚实守信类(8名)、敬业奉献类(18名)、孝老爱亲类(12名)等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们大多从事平凡的工作,但是在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遇到威胁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会勤勤恳恳地在生活中做好每一件小事,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诚信表达,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令人感动的人生故事。

  观看结束之后,大家深有感触、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的事迹震撼内心、感人肺腑、涤荡心灵。道德明星们是当代中国的道德标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他们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感动了全社会,温暖了全中国,用实际行动诠释道德模范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源源不断地传递着正能量。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道德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