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期评估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期评估座谈会在自治区供销社举行。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广西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庞汉生,广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执行会长、袁道先院士工作团队负责人江东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主持座谈会。

  近期,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期评估工作组先后到贵港市、玉林市、南宁市横县、梧州市和百色市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评估调研,走访了37个调研点,深入了解了各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主要成效与做法,实地考察了基层供销社的改造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的拓展、社有企业的壮大发展、项目建设的整体提升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评估组介绍了近期到各地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评估调研工作情况,也介绍了走访点的亮点成效和不足,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评估组还与自治区供销社对相关材料收集、调研地点等下一步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评估工作事宜进行交流。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委托,由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袁道先院士工作团队承接了2018年广西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服务项目“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期评估”。根据《广西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将采取问卷调查、实地调研、察访核验、舆情跟踪、座谈交流和专家咨询等方式进行信息采集,对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举措实施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系统、深入分析,并形成评估报告,为进一步深化广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扎实的论证依据。

  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有关专家和广西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