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开展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2018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区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积极开展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工作。8月下旬至9月上旬,连续完成了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梧州商贸学校3所学校校长和广西供销合作社桂星旅游贸易公司经理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服务的购买及审计中介机构进点工作,正式开展2018年度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区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建立以经济责任审计为主线,以本级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任中审计为主、任中审计与离任审计相结合的新机制,实行本级企事业单位社有资产和社有资本审计监督全覆盖,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