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川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综合改革绩效督查会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9月19日,广西灵川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综合改革绩效工作督查会议,系统下属中心社、公司、股室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对2018年的区社综合改革绩效、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等指标任务进行自评自查,对今年的指标任务进行督查,对未完成的指标任务进行梳理、部署,对一些有争议、困难的指标任务进行讨论、分析、整理,确保落实到位。

  至2018年9月,灵川县供销合作社前三季度销售总额实现计划的74.9%;销售总额增长率达36%;农产品购进实现计划的79%,增长率85%;再生资源回收增长率12%;项目投资总额完成计划的75.2%;利润总额预计实现完成计划的72.4%,土地托管完成面积2124亩。

  项目建设已投资200万元,潭下供销合作社综合大楼、九屋供销合作社综合大楼、公平供销合作社联合村综合服务社等3个项目正有序的推进。

  地头冷库示范项目2018年向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财政局申报地头冷库建设示范项目3个,获批3个,总投资357.42万元,自治区专项财政补贴108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设1个总投资160.79万元;在建2个,总投资165.99万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