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社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更快地完成广西柳州市供销合作社全年工作目标任务,9月26日上午,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该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和监事会主任,城郊社主任及市社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新联公司、农产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1至8月,柳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积极顺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形势,全面推进系统综合改革,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实现了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全系统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1至8月,全市供销系统累计购进总额为64.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64.26%,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8%;累计销售总额为7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4.85%,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4%;累计农副产品购进额为21.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4.72%,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34%;累计消费品零售额为27.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71.12%,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6.25%;累计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17.9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75.86%,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44%;再生资源回收额4507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73.34%,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0.65%;电子商务销售额3062.02万元。

  会上,各县(区)供销合作社、城郊社及市社各科室、新联公司及农产品公司分别针对综合改革中期评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第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运行分析情况、绩效考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韦永文认真听取汇报,并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韦主任表示,从大家汇报的各项经济指标看来,有喜有忧,希望大家要熟悉各项指标,认真做好绩效考核工作,抓好综合业绩考评和综合改革中期评估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通过依托土地托管努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做好,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新局面,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力争在全市、全区各项考评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