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来皖考察 将与安徽辉隆投资集团开展合作

作者: 来源:安徽省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应安徽省供销社邀请,10月8日,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率团来皖考察。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会见郭孔丰一行。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陪同会见。
 
  张曙光对郭孔丰率团来皖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徽是个农业大省,是中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和农产品供应基地。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力争成为农业强省。丰益国际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既有成功合作项目之上,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力度,将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郭孔丰高度评价了我省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当前的良好政策机遇,进一步扩展与安徽省在农产品深加工、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皖期间,郭孔丰一行实地考察了庐江县同大镇杭埠河码头区域和合肥市相关地块,并就益海嘉里集团与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拟合资新建米油面综合加工基地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安徽辉隆投资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悉,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是亚洲领航的农业综合性企业,2006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39位。 益海嘉里集团是丰益国际在大陆投资经营的旗下企业,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粮油科技研发等科工贸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