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供销合作社持续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作者:周开颜 来源:四川合作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继8月23日“市供销合作社、市庄稼总医院送科技下乡培训会”活动后,泸州市供销合作社帮扶村叙永县赤水镇双山村广大农户安全用药、科学施肥,渴望科学种植的愿望高涨。为更好服务三农、帮助农户增收致富,近日市供销合作社再次组织市惠丰农资公司、市庄稼总医院并邀请重庆市万植巨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专家到村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活动。

  重庆万植巨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专家根据双山村土壤、日照、气候等条件,针对当地大量种植的凤凰李、脆红李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测,就如何分阶段科学管理、安全用药、合理施肥。特别是果树的修剪、整形、疏果和科学用肥的重要性进行了专业指导,给双山村的广大果农上了一堂生动的“现代果树栽培专业”课。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