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县供销合作社全力做好秋播农资供应工作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陕西麟游县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主渠道作用,组织企业多措并举,全力服务秋季农业生产。

  一是备足货源,确保供应。克服资金短缺等困难,积极与生产厂家对接,全力做好化肥、农地膜、农药等采购供应工作,确保农资商品不断档、不脱销。共储备尿素等化肥2.6万吨 ,农地膜30吨,农药35万元。

  二是平抑价格,稳定市场。开展市场调研,密切关注化肥等农资商品市场动态和价格行情,深入村组了解掌握农户需求。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坚持薄利多销,平抑市场价格,维护市场稳定,让农民得到更多的实惠,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三是加强合作,保证质量。配合农业、质检等部门,全力做好农资打假工作,从源头杜绝不合格农资商品的流入。

  四是优质服务,便民惠民。积极为群众提供科技咨询、测土配方等多种服务,通过采取连锁网点延长营业时间、免费送货上门、拆整卖零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方便群众,保证农资供应渠道安全畅通。截止9月底,全系统共供应化肥、农地膜等农资商品1.7万吨,农药10万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