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合阳县社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合阳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邮供”战略合作现场会议暨寄递协议签约会上,合阳县供销合作社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合阳县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该县电商城乡物流配送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在会上,合阳县供销合作社王宝玲主任就合阳县供销电商城乡物流配送城乡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合阳县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与合阳县邮政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了要从营销渠道、物流配送、网络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既是县供销合作社与县邮政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农村现代化流通体系、带动县域农民增收致富的具体实践,也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我县城乡居民和“三农”工作的现实需要。

  据悉,由合阳县供销合作社控股的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3600多平方米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5000平方物流快递分拨仓储中心及电子商务培训孵化中心,县城建成实体店5家,在行政村设置服务社达100余家,社区实体店5个。建成农产品分拨中心1个,自建6条运送专线,购买6辆营运车辆,进行城乡配送、城乡调拨,拥有检测、分货、装车等设备,基本实现物流快递到镇(街),配送覆盖到行政村,完成线上线下农产品交易5000余万元,快递投送8万件次,每天向全国各地销售农产品500余件,快递收入达2000多元。培训农村创新创业人员5000人次,帮扶和带动精准扶贫户1000余户,切实解决了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