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30日,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加快、工作再落实”为主题,在渔渡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县直公司经理、基层社主任、县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畅抒中国共产党的英明、正确和伟大。县直各公司经理、基层社主任分别就自己所在的公司和供销合作社40年来特别是在实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来在资产改造升级、后续社会化服务、组织能力提升、盘活社有资产、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发了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作为供销人今后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