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海鲜展在香港举行

作者:陈磊 来源:中国渔业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第九届亚洲海鲜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海产供应商齐聚香港,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水产品。
 
  此次海鲜展期间推出了“产品展示厅”、“尝味坊”、“青年厨神挑战赛”等精彩活动,重点展示了水产新产品和提供试食品鉴,启发买家的采购灵感,并让采购商更加了解国际海鲜市场的最新趋势。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海鲜展部门副总裁LizPlizga表示:“除了为世界各地的买家提供一个采购新鲜和冷冻海鲜产品的优质平台,我们期待为参观者和参展商呈献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以帮助他们拓展商脉。亚洲海鲜展青年厨神挑战赛给年轻厨师一个展现厨艺的机会,同时得到更多可持续发展水产的选择。”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