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团委开展 “感悟习近平的青年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按照《关于开展 “青年大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直属机关团委10月12日下午,邀请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杨川同志主讲“感悟习近平的青年时代”主题团课。
 
  杨川同志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寄语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习近平从梁家河村到正定县的成长道路;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青年习近平求知若渴、学以致用等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延安实地考察学习的收获,并向总社青年推荐阅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知青岁月》、《梁家河》、《知之深、爱之切》等关于习总书记青年时代读书奋斗工作的书籍。杨川书记勉励大家要继续积极努力工作,以总书记为榜样,扎根群众、担当作为,不断开拓事业发展新天地。
 
  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级直属团组织书记、委员,青年工作小组组长;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及出资企业、各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等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团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