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服务会员成效显著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黑龙江鹤岗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协会会员服务,搭建联合合作平台。近日,农合会成员单位杏林科技公司参加了2018年阿里巴巴创客大赛七台河赛区的复赛,获得优秀奖。鹤岗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还推荐鹤岗地方品牌丁大毛产品在哈尔滨中国国际广告节展示,为鹤岗地方品牌晶科农大米申请到龙江特色产品专用标识,鹤岗市农合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接受了证书。

  鹤岗市供销社借助2004年发起成立的鹤岗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这个有效平台,对原协会进行重新改组,将鹤岗供销集团各分子公司和省社在鹤岗区域内企业、各类涉农社会企业、组织、个人等新会员吸收加入协会,并召开了第二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即协会换届大会)。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选举成立新的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领导机构人员,对协会未来发展方向重新进行了定位,使协会注入了新的内涵和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