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泗洪县召开全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伟涛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8日上午,江苏宿迁泗洪县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宿迁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泗洪县委副书记武联出席会议并讲话,泗洪县副县长潘迪主持会议。

  会议上观看了泗洪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视频资料,泗洪县社主任裴昌龙解读了泗洪县委县政府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2家供销合作社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武联要求全县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摆上重要位置,着力推动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三农”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不断找准问题短板,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助推产业发展、增收富民、生态保护等方面作用,通过合作强农、服务惠农、金融助农等形式,加快培育服务主体,延伸服务网络,构建完备高效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鼓励社会力量和村两委参与组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通过建立稳定的资本、产销、合作关系,与农民利益紧密联结的共同体,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 

  朱卫东对泗洪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深刻分析了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改革步伐。努力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农村农业重点工作、重点改革事项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稳中求进、求新、求变,为“三农”工作顺利开展注入新动力。

  泗洪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农工办、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局等15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社、农民合作社代表,社属企业、恢复重建基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泗洪县社机关干部等115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