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辉隆投资集团荣登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96位

作者: 来源:辉隆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榜单中的服务业企业横跨工业、农业、金融、保险、地产、通讯、互联网、交通运输、商业流通等领域。其中,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列500强第196强,较去年排名上升了49位。
 
  辉隆投资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全省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投资集团自成立伊始,便牢记愿景,立足农资主业,着力推动“资本+实业”融合发展,在工贸一体化、农业产业链闭环打造、精细化工、科技服务等领域不断探索、实践、创新,为实现辉隆二次腾飞不懈奋斗。此次辉隆投资集团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是对辉隆投资集团过去一年经营业绩的最佳肯定,必将为集团战略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未来,投资集团将继续沿着“资本+实业”融合发展路径,朝着建设幸福辉隆的目标,科学规划、开拓创新、优化管理、稳健经营,力争将集团打造成为资本布局合理、盈利能力突出、管理规范高效、市场竞争力强的国内一流企业集团,为社会、为股东、为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