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再生资源行业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张旭初 张燕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该市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水平,10月12日上午,安徽巢湖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全市再生资源行业从业人员工作培训会,部分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经办人员、各回收站(点)、分拣中心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安徽理工大学再生资源专业专家为大家讲解了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市供销合作社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巢湖市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分拣中心的建设标准、管理要求和有关事后奖补政策。要求从业人员认清再生资源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我市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建设和管理,并对今年标准化站点、分拣中心奖补工作做了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再生资源从业人员的素质并开阔了眼界,使再生资源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从事再生资源回收管理行业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