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江县供销合作社牵头召开全县茶叶品牌建设座谈会

作者:皖讯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安徽庐江县茶叶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副县长黄正来、安农大李叶云和胡绍德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供销合作社主任赵世明汇报了庐江县茶叶品牌尤其是打造和管理“白云春毫”茶叶公共品牌的有关情况。李叶云和胡绍德对茶叶品牌建设和茶叶质量安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其它与会人员对庐江县主打“白云春毫”茶叶公共品牌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品牌管理意见。

  黄正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全县茶叶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打响品牌。全县必须主打一个“白云春毫”茶叶公共品牌,企业经过批准可以实行母子品牌共营;同时,要持续不断地开展“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等宣传活动。二是要加强领导,建立体系。全县茶产业发展指导工作由县供销合作社牵头,茶叶科技支撑由安农大和县茶叶协会负责,茶叶市场监管由县市监局负责。三是要标准引领,完善规则。从县内实际出发,重新修定《“白云春毫茶”省地方标准》和《白云春毫商标使用管理规则(试行)》。四是要加大投入,争取项目,集中各方资金打造茶叶全产业链。五是要建立市场,拓展销售。逐步扩大县内外销售市场,特别是合肥市场,让庐江白云春毫绿茶成为合肥机关办公和广大市民生活用茶,打响白云春毫在合肥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县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县政协经济委、县供销合作社、县财政局、县农委、县市监局、县商务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及县茶叶协会和汤池、万山、柯坦等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