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百团”活动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响应花园路街道“五个一百”工程号召,落实好“志愿服务百团”活动,10月11日,金水区花园路街道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社区联合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在省供销合作社家属院组织开展社区区域党建工作联合委员会党员志愿者活动。

  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各处室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省供销合作社家属院,他们自带铁锨,扫帚等工具,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进行服务活动,清除杂草杂物、走访慰问空巢独居老人。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居民王大爷说,今天见到这么多志愿者参加活动,真是太接地气儿啦!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家园的环保意识,提高了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居民们的获得感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