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豫讯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1日,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供销总社社团办主任解治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佳和家居副总经理徐辉主持。省环保家居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和大河报、郑州晚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章程,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章程》、《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负责人选举办法》、《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代传启连任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春晓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代传启表示,省环保家居协会今后将继续秉承“四个一”的办会宗旨,和“四个努力”的发展目标,迎合行业需要,引起行业共鸣,适时举办一些行业关注、会员需要并乐于参与的活动,互通交流。首先,结合泛家居行业的实际,组织行业培训,培训主题主要涉及环保家居知识、行业标准、法律法规、营销理念和策略、管理知识等方面,以此提高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素质。其次,定期举办会员单位座谈研讨,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研判市场,商讨对策,促进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其三,针对行业发展过程中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邀请专家学者举办高峰论坛,理清思路,确定发展战略。第四,组织开展业内评比和产品推介活动,促进会员单位改进技术,实施产品升级和管理创新等。第五,根据会员单位需求,量身打造,支持配合会员单位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活动。第六,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产品展销会,推介会员单位的产品。第七,根据行业发展需要,组织会员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到行业发展良好的地区和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学习成功经验,开展交流活动。

  河南省环保家居协成立以来举办了“聚智谋变、常态突围”终端营销战略峰会、“提升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家居”中原环保论坛、“爱心衣橱”等系列活动,同时服务会员并对会员单位发展提供合理建议和咨询,获得了业内和社会的好评。本次换届,旨在破陈立新,顺势而立,将多领域、多类型、多种类的家居企业加入到协会中,针对性地提供学习、交流、创业、创新等服务。

  大会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四个努力”的发展目标:让环保成为习惯,让消费成为享受,让绿色成为时尚,让家居成为幸福。协会将一如既往立足行业,以会员为本,为会员服务。想会员之所想,谋会员之所需,为会员发展保驾护航。相信在河南省民管局和省供销合作总社的正确领导下,力争把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办成会员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一流社会组织,实现共同发展,多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