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与南雄市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广东省供销合作社与南雄市政府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签约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南雄市珠玑镇举行。
 
  据悉,此次签约是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和南雄市政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务实之举。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将按照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要求,大力整合供销合作社系统业务资源,尤其是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经营服务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联合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省内外有关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社会力量,推动多方经营服务资源汇集、功能集聚、产业集群,全力推进南雄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高标准打造新型乡村助农服务全省样板,走出一条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互促共进、相得益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引领带动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助力南雄市乡村振兴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上,广东省供销合作社与南雄市政府签署了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禾股份公司、天润粮油集团、天业冷链物流集团、新供销农业小贷公司等省社直属企业分别与南雄市政府、有关金融机构、当地龙头企业等单位签订了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平台落地协议、共建产业园“政企银担贷”协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