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在扶贫日当天,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在副主任刘彬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兴隆镇火焰溪村开展进村入户帮扶活动。

  一是投资2万元建成“火焰溪村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并为 56 户贫困户兑换积分1350分,兑换物品价值1350元。

  二是召开贫困户大会,再次进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特别是对惠民政策标准进行了详细宣传,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

  三是兴隆卫生院组建医疗服务团队开展“三送一查活动” 深入开展送知识、送药品,对80余名贫困人口免费开展测血压、血糖、心电图,补充慢性病常用药物等服务。

  四是进行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主动捐献衣物80余件套,发放到了各贫困户手中,送去了帮扶责任人的爱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