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长安区供销合作社圆满完成三秋农资供应任务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年秋收、秋播工作接近尾声,陕西西安市长安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进一步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全面完成了“三秋”农资储备和供应任务。

  入秋以来,全区供销合作社及农资经营企业提前筹措资金,积极与各大农资生产、经营厂家联系,组织适销对路的名优农资商品,确保农资货源充足、渠道畅通、质量安全。区丰润农资公司加强与终端销售门店的对接,提高连锁配送率,及时将各种适销对路的农资配送到村镇网点,方便农民选购。同时,广泛开展预约订货、送货上门等便民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三秋期间,长安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化肥储备充足,全系统已累计销售各类农资8250吨、籽种817吨,中小农具5800件,基本满足了农民群众对秋播秋收农资的需求,保证了三秋期间,我区农资市场的价稳、货足;充分维护了农民群众的利益,圆满完成了今年三秋农业生产资料供应任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