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永寿县供销合作社优质农产品搭上“进高校直通车”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5日下午,陕西永寿县供销合作社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参加全省“‘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永寿供销人落实县委县政府高校扶贫政策,大胆走出去,主动对接高等院校,大力推销永寿农特产,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举措。

  签约仪式上,永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传海同志代表永寿县进行了签约,达成由永寿县供销合作社年供应100万元的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协议。校社联合,助农增收。永寿县供销合作社一方面将槐花蜂蜜、苹果、挂面、小杂粮、土樑油等当地优质农产品产送进了高校;另一方面增强了永寿县“天然氧吧”的知名度,提升了永寿县供销合作社的公众认知感,助农增收取得实效,充分彰显了永寿供销人的时代担当,在“三个永寿”建设和乡镇振兴战略中发挥了永寿供销人的时代使命,有效助推了当地脱贫产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各县区优质农产品展览。永寿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华同志、永寿县槐海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集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