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市社按市政府部署积极邀请省茶业协会、西安市客商参加第六届中国西部茶产业博览会安康富硒茶推介会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1日,第六届中国西部茶产业博览会暨2018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安康富硒茶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农业厅、省茶业协会、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供销合作社、市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安康市政府副市长鲁琦致辞,紫阳、平利县政府副县长、白河县歌风春燕茶厂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招商推介。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安康富硒茶推介会活动,积极做好对口联系工作,主动上门邀请省茶业协会会长纪晓明和亿农购电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富惠万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守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商贸企业负责人30人,积极参加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安康富硒茶推介会,推介会后还现场参加了安康富硒茶展馆宾客对安康富硒茶绿色健康的独特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誉。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省市朋友品尝富硒茶,了解富硒茶,进一步促推了与省会城市的交流和合作,提升了安康富硒茶的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