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市翁源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粤讯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6日广东韶关市翁源县供销合作社在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召开了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九九重阳节”是我国全社会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所有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进而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社会作用和地位,更好地服务于和谐的精神文化建设。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佳节的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的支持,强调供销合作社今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奋斗足迹与长期支持。座谈会上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新增向参会同志汇报了近年来供销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就县供销合作社社情、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并向参会老干部汇报下一步工作规划,强调供销合作社将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服务三农,继续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呼吁到场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党性觉悟高、群众威信高、影响带动力强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老干部们就十八、十九大以来供销合作社取得的建设成果开展座谈,并发表个人感想和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各抒己见,退休老干部们也提出了很多最贴近民众、最能让广大干部职工直接受益的意见和建议。县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并于现场给予一一解答,与参会同志们进行详细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既加深了老同志间的友谊,又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增加了离退休老干部们对供销合作社的深厚情谊。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古梅无他求,点红暖人间。”人生有老年,但是事业没有黄昏,供销合作社的离退休老干部们将老年作为人生的第二个春天,把离退休视为老有所为的新起点,退而不休献余热,老而不倚写新篇,描绘着更加灿烂的夕阳美景,共同助力谱写供销合作社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