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河南经济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6日,河南省供销社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延生首先代表省供销社党组、理监事会对机关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省供销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省供销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刘延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系统高举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务实重干,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持续保持了好的气势、好的态势和好的趋势。省供销社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努力提高精准服务质量,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和改进思想理论政治工作,积极组织广大老干部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刘延生强调,要进一步重视爱护老同志。省供销社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供销社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供销社的宝贵财富;始终自觉地把老干部工作放在整体工作的大局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工作。对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凡是有明确政策规定的,要执行好政策;没有政策规定的,要从实际出发,分别情况,个案处理,特事特办。要尽可能把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好、利用好,使老领导老有所乐。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作用。欢迎老干部们在自觉自愿、身体许可的前提下,做我们的调研员、督导员、宣传员、联络员、巡视员、辅导员,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雷俊卿出席会议,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7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