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9月30日,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程庆新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明确要求。程庆新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充分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程庆新同志强调,研究室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守底线、牢记红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更要从严要求、如履薄冰,从一点一滴做起,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