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供销合作社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王宁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和河北省“四市一省”供销社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就共同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签署联合合作协议。
 
  “联合与合作是供销合作社的本质属性。”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曹殿卿表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供销社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将加强横向联合与纵向合作,汇集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产业融合。
 
  记者了解到,“四市一省”签署的合作协议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促进“四市一省”供销合作经济结构转型、推动乡村振兴为目标,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方政策、地域、资金、人才和渠道等资源优势,通过密切合作,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区域联合合作与发展。
 
  协议主要合作内容包括:联合构建农业社会化经营服务体系、联合打造城乡社区综合经营服务体系、联合构建放心农产品经营服务体系、联合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