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桐城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扶贫日”走访高岗村

作者:林雯生 来源:桐城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桐城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张神佰、主任彭胜风的带领下,到定点扶贫村范岗镇高岗村走访慰问。
 
  桐城市供销社一行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仔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和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走访结束后,还与村两委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围绕实施脱贫攻坚“双百工程”、“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等进行座谈交流,征求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接“中国社会扶贫网”,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要与村两委一道积极协调争取道路、水利和“新网工程”项目支持,促进“双基”建设。依托高岗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进一步扩大脱贫攻坚“秋季提升”成效,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