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为涉农企业充电 为乡村振兴加油

作者:渝讯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0月16日,在重庆市巴南区就业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巴南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联合安澜镇商会在南龙巴廉寺举办“涉农企业财税管理和股权设计”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来自区农合会所属会员单位和安澜镇商会所属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培训会邀请重庆亿品会计师事务所陈兴宇,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张建磊到会讲课,他们分别就“涉农企业财税管理”“涉农企业股权设计”进行了有针对性、详细的讲解,老师们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们听课全神贯注,津津有味。尽管培训会中午只安排了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包括午餐时间),但学员们的学习劲头丝毫未受影响,一直保持了高度的学习热情。

  学员们反映:这次培训会很有针对性,很符合涉农企业的需要,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区农合会今后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为会员单位服务,使农合会成为会员单位能够依靠的、离不开的“娘家”组织,发挥农合会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