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召开市级供销合作社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作者: 来源:安徽省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9日-20日,省供销社在肥召开市级供销社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作总结讲话,省社领导张海林、魏邦余、唐庆明、秦武、曹斌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省社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6个市社、2个省直管县社汇报了各地改革发展工作,省社综合业务处对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吴良斯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前期工作,增强改革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全省系统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为农服务成效逐步显现,联合合作不断增强,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加速,全省系统改革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吴良斯强调,要认真查摆不足,及时补缺补差。在综合改革方面各地存在不平衡问题,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还须加强,在目标任务完成序时进度方面仍须加快。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花大力气,下苦功夫,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补齐短板,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吴良斯要求,要奋力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年初省社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采取切实措施深入有效推进,确保任务完成决心不变;要牢记改革要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干事创业劲头不松;要履行发展职责,着力推进基层供销社建设,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完善运行体制机制,确保创先争优力度不减;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加快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切实打造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在承担乡村振兴历史使命中主动作为,改革创新,确保初心使命担当不改;要严守廉政建设准则,谨慎用权,廉洁自律,切实增强践行党章党规党纪和执行省社各项规章制度的行动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工作纪律底线不失。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