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湖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机关工委党校于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省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勉励学员们扎实深入的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有提高,行动有进步,作为支部书记,要通过培训班的学习,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事业中作表率、讲奉献、当模范,为推进省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省供销合作社邀请了省直工委党校党建专家教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支部工作实务三个专题进行学习培训。学员们现场聆听,深切感受,表示始终不忘建党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省供销合作社党建工作质量,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快推进综合改革、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