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供销合作社党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地点调整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根据报名单位的建议,为增强供销合作社党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现场感和体验感,将党建工作与红色教育相结合,经研究决定将培训班的地点从长沙市调整为韶山市。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8〕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高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为促进乡村振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2.《监察法》解读与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3.总社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供销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的总体要求与工作部署;

  4.供销合作社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支部工作方法创新;

  5.供销合作社党务工作的特点与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

  6.互联网技术应用与基层党组织学习方式、工作手段创新;

  7.供销合作社文化传承的时代内涵与为农、务农、姓农核心价值理念培育;

  8.各地供销合作社基层党建工作实践经验交流分享。

  二、培训方式及师资

  邀请总社相关部局有关负责人进行政策解读,党建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赴韶山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基层社、社属企事业单位及社团、行业协会党务工作者。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2-16日(12日报到) 长沙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王 瑞 010-64612086 侯士娜  010-64619835

  E-mail:our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300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8年9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